温州寻找民间故事达人 为自己的家乡代言!

温州网 2017-05-18 10:16:14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你的家乡可有动人的故事?你是否愿意当它的代言人?

  记者从温州市社科联获悉,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挖掘我市农村丰厚的传统文化资源,丰富活跃我市广大农村的文化氛围,满足日益增长的群众文化需求,温州将在全市范围内组织举办一场以“乡愁”为主题的民间故事演讲大赛。

  此次参赛故事内容要求出于本乡土,具有鲜明地方的特色;故事思想健康,能体现传统文明中积极向上、自强不息、扶正扬善、见义勇为、孝老爱亲之传统美德者以及地名、产品故事等;故事内容丰富、情节动人、真实可信,语言规范精彩,有较强感染力和亲和力。

  各选手可选一个民间故事,将故事文字稿、演讲录像及演讲人信息(参赛报名表附下)于6月15日之前,以电子版形式发送至大赛组委会(电子邮箱:wzsxcwhjscjh@163.com);文字数在1200至1500之间。经评审组初选后,选出20名选手进入6月底决赛。

  该活动由温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和温州市乡村文化建设促进会主办。

  咨询电话:0577-88843212

  附件:温州市“乡愁”主题民间故事演讲大赛报名表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