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群团改革动员部署会召开:让群众当主角

温州网 2017-05-18 09:10:20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今后,全市各级群团组织开展工作和活动要以群众为中心、让群众当主角,这是昨天召开的全市群团改革动员部署会议透露出来的信号。

  市委副书记姚高员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巩固扩大党的执政基础和群众基础是党的群团组织的首要职责和基本定位,也是这次改革的根本目的。按照“民有所呼、我有所应”的要求,各级群团组织要不断自我革新,“往下看、往下走”,开展的工作或活动要接地气、有特色、见实效、创品牌,始终走在服务群众的最前沿,真正让群团工作活起来、群团干部强起来、群团事业火起来。

  姚高员强调,各级党组织要自觉从政治、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对待群团工作,全面推进群团改革工作,延长党的工作臂膀。各级群团组织瞄准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将深化改革开放、推动转型发展、维护社会稳定作为发挥作用的主战场。要突出联系服务群众的职责,提升服务能力、挖掘服务资源,以增强群众性为导向,满腔热情地做好服务工作。要有自我革新的勇气与担当,从体制机制入手,舍得从自我入手、对自己“动刀”,不折不扣抓好各项群团改革措施落实。

  市领导仇杨均、张洪国、苗伟伦、黄寿龙参加会议。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林明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