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耕在永嘉调研:持续发力抓重点 一以贯之抓落实

温州网 2017-05-19 07:27:41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市委副书记、市长张耕昨天赴永嘉县调研省市重点工作落实情况。他指出,要紧盯目标不放松,建立完善工作机制,持续发力抓重点,一以贯之抓落实,确保省市各项工作按照既定部署有力推进。

  张耕一行先后察看三江商务区生态立体城和世贸中心项目、浙江迦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塘中后村旧村改造项目等,并召开会议听取永嘉县工作汇报。

  与市区隔江相望的三江商务区,正着力打造集产业商务、现代居住、金融集聚、总部经济于一体的综合性功能片区。在研究区块规划图后,张耕指出,要认真学习先进城市沿江建设经验,谋定而后动,精心做好交通路网和绿化设计,优化建筑布局和城市天际线,提升区块的价值与品质,让三江商务区真正融入温州大都市区建设发展。

  浙江迦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长期专注技术研发与创新,从传统制药装备企业逐渐成长为制药工艺设备整线解决方案提供商,是国内目前固体制剂装备唯一的A股上市企业。“迦南的智能制造模式起点高、成效好,对温州工业企业转型升级具有示范意义。”张耕嘱咐当地党委政府要创造更好的发展环境,主动服务企业裂变式发展,帮助龙头企业形成新业态、新企业、新产业,引领带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

  张耕指出,要打好转型升级组合拳,坚决打破坛坛罐罐,持续发力推进“大拆大整”,加快项目“清零扫尾”,科学规划拆后土地利用,提升城市品位,补齐城市功能,在“大建大美”中实现蝶变。要加快推进杭温高铁等重大项目建设,加强跟踪服务和要素保障,全力以赴确保工程无障碍推进。要积极谋划加快瓯北、黄田、三江等重点区域城市化进程,推动瓯江两岸协调发展。

  张耕强调,要坚持需求导向、效果导向,深入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重点抓好标准建设、“一窗受理”和数据共享等工作,真正为企业和群众办事减轻负担。要加快推进地质灾害综合治理和避灾安置点建设,全力消除安全隐患,做好安全度汛各项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市政府秘书长彭立华参加调研。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郑序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