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阳县反邪教协会召开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暨专题学习会

温州网 2017-05-19 09:18:00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5月16日下午,平阳县反邪教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暨专题学习会在县委党校召开。平阳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县人大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县委防范处理邪教办主任,县民政局社工办副主任等领导出席会议。县反邪教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员及应邀代表近百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反邪教协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

  新任会长对未来五年的工作作了布置和展望。同时,县委常委充分肯定了协会五年来的工作,并对协会下阶段的工作作出指示: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当前反邪教斗争的严峻形势;反邪教斗争必须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按照国家制定的政策措施,明确反邪教斗争的战略目标,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社会力量参加反邪教斗争;充分发挥专家人才优势,引导学术观点向有利于我方的方向发展;大力普及科学知识,宣传科学精神,传播科学方法,弘扬科学精神;加大反邪教宣传力度,进一步推进教育转化工作,把“回归社会工程”落到实处;加强与各个民间团体的沟通联系,建立合作交流机制;加强反邪教协会的基层组织建设,加大基层基础工作力度,把基层各种反邪教力量更加有效地聚集起来,最大限度地宣传和教育广大人民群众自觉抵制邪教。

  选举和领导讲话结束后,温州大学教授严晓鹏受邀为在场人员作了《王阳明心学及当代价值》讲座。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