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体育舞蹈公开赛(温州站)在苍南落幕

温州网 2017-05-22 07:25:02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昨天,“锦鲲杯”2017年中国体育舞蹈公开系列赛(温州站)在苍南体育中心落幕。来自全国各地68个代表队1300多名优秀的选手参赛,温州作为东道主,有380多名“舞林高手”登场参赛,赢取全年度竞赛积分。

  女选手长裙摇曳,男选手燕尾服“笔挺”,抬头、挺胸,音乐响起,翩翩舞起……体育舞蹈比赛,主要看气质。温州此前连续3年承办总决赛,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副主任刘北剑说,今年在温州举行的是分站赛,是温州市第四次承办该项赛事,这在中国体育舞蹈公开赛历史上也是第一次。

  2017年中国体育舞蹈公开系列赛将在武汉、温州、上海、北京、重庆举办,温州站是第二站,比赛为期2天,项目分职业组和业余组,温州选手主要参加业余组的比赛。

  市体育局相关人士介绍,中国体育舞蹈公开赛能继续在温州举办,证明温州不仅有适合体育舞蹈运动项目的硬环境,更有能办好赛事的优秀团队。体育舞蹈是体育与舞蹈艺术的完美结合,充分展示了体育运动美和舞蹈艺术美,我们这座城市勃勃生机,希望有更多的市民加入体育舞蹈运动中来。

  本次赛事由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市体育局、市体育总会、苍南县政府主办,市体育舞蹈运动协会承办,苍南县体育局、苍南体育中心协办。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叶海鹏/文 通讯员 王赛珍/摄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