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嘉开展“崇尚科学、远离邪教”微信传递正能量活动

温州网 2017-05-23 10:59:37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5月11日,永嘉县反邪教协会在“明镜”反邪微信公众号平台拉开了为期10天的“‘崇尚科学、远离邪教’微信传播正能量”活动的序幕。

  本次微信活动只需关注“明镜”反邪微信公众号即可参加,通过转发内容、让身边的微友进行接力等方式,即可随机获得能量值,传播正能量越多则能量值越高,就有机会赢得遥控航拍无人机、小米平衡车、超炫儿童电动车等时尚奖品。

  简单的参与方式、丰富的奖品吸引了大量的群众参与。活动开始的当天就有500余人参加,活动结束时,“明镜”反邪微信公众号成功增粉3000余人。

  此次活动利用新媒体来迎合群众的口味,不仅提高反邪宣传的趣味度,丰富了宣传载体,更拉近了与微友们的距离,扩大了宣传覆盖面,受到群众的欢迎和一致好评,取得了很好的社会效果。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