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区丽岙街道开展反邪教宣传进校园活动

温州网 2017-05-23 11:03:50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为营造“崇科学、防渗透、促和谐”反邪教宣传氛围,进一步增强校园师生识邪、防邪、反邪能力,营建健康积极的平安建设环境,构建平安丽岙,5月18日,丽岙街道在任岩松中学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师生讲述了发生在周边现实案例、悬挂宣传海报、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让学校师生能够更清晰知道邪教组织对社会的危害,意识到邪教是侵害人们身心健康、破坏家庭、扰乱社会治安、影响社会稳定的,必须坚决予以抵制。全校师生纷纷表达了对邪教组织的憎恨,并且表示对邪教组织要坚决做到不听、不信、不传,远离邪教,崇尚科学。

  据统计,此次宣传活动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300余份,有效提高了师生对邪教组织骗人害人本质的认识,为创建平安丽岙、平安瓯海贡献一份力量。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