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锁健康养生新知识:这样吃、睡、运动才健康

温州网 2017-05-23 14:48:25
5月20日上午,来自市七医绿丝带讲师团的授课老师走进龙湾农商银行,为龙湾各街道及社区的80名女性举行了一场主题为“健康养生观”的讲座。
查看评论

  

市七医绿丝带讲师团老师与听众合影

  温州网5月23日讯(通讯员 郑园园)5月20日上午,来自市七医绿丝带讲师团的授课老师走进龙湾农商银行,为龙湾各街道及社区的80名女性举行了一场主题为“健康养生观”的讲座。

  讲座上,林春燕老师引用身边大量的案例,通过风趣平实的语言,从“如何吃、如何睡、如何运动、如何培养健康心态”等七个方面阐释了现代健康养生的要点知识。同时,她强调了健身运动、调整心态对保持健康的重要性。并提出了人们在日常养生中的一些误区,教会大家正确的养生方法。

  “第一式——虎口平击,敲击36下”随着老师一声令下,原本安静的会场传来了一阵阵整齐的敲打声,林春燕老师带领在场所有的听众一起做手部保健操。

  授课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会更加关注自己的健康,会运用林春燕讲师的方法科学养生、乐观生活、快乐工作。并会将今天学到的知识传递给身边的人,为家庭幸福、个人成长奠定坚实的身体健康基础。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郑翔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