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期教育进校园 为困惑彷徨的青春期点亮护航之灯

温州网 2017-05-23 14:44:49
5月22日上午,来自永嘉县沙头镇卫生院的王剑副院长为碧莲镇中学八年级四班的学生们带来了一场主题为“青春期教育”专题讲座。
查看评论

 

课堂上认真听讲座的学生们

  温州网5月23日讯(通讯员 张丽丽)青春期是人生最宝贵的年华,是儿童向成人过渡的关键时期,是身心快速发育的阶段。学生们在忙于繁重课业的同时,又面临着令人困惑彷徨的青春期。为了更好地帮他们渡过这一特殊时刻,5月22日上午,来自永嘉县沙头镇卫生院的王剑副院长为碧莲镇中学八年级四班的学生们带来了一场主题为“青春期教育”专题讲座。

王剑老师在授课中

  在一首动感韵律十足的背景音乐中,讲座开始了。学生们跟着老师的动作、PPT的指示一起放松运动起来。接着,王老师给大家播放了一个“爱的奇迹”视频,在欣赏视频的过程中,王老师针对性的向大家讲解了有关青春期的知识。看完视频后,学生们在老师的引导下,畅谈自己对于青春期的理解。一位男学生表示,在青春期中自己经历了第一次的“大姨父”——遗精。

  通过此次活动,加强了学生们对青春期的理性认识,从而以乐观积极的心态迎接青春期,健康快乐成长。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郑翔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