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潘桥街道林桥头、河西村正式进入签约阶段

温州网 2017-05-23 16:47:12
查看评论

  温州网5月23日讯(通讯员 张思思)继瓯海区潘桥街道林桥头、河西村完成100%入户丈量评估工作后,近日,该街道召开这两个村的改造签约工作专题动员会,这标志着两村的城中村改造正式进入签约阶段。

  今年,林桥头、河西村被列入瓯海区城中村改造,其中林桥头村涉及374户,河西村涉及332户。据悉,两村提前签约奖励日为6月26日,提前腾空奖励日为7月27日,“并列第一”截止日为7月31日。

  为了加快推进城中村改造,两村攻坚组成员进行了分组安排,每组由领导、区攻坚组、驻村组、村两委、代理公司等组成,并落实拆迁户名单,下一步将开始排摸拆迁户的人际关系网,了解拆迁户的诉求,制定阶段性的攻坚计划,合力有序推进签约工作。

  动员会上,攻坚人员学习了城中村拆迁政策、房屋所有人认定标准、房屋建造年限认定、购房款计算、临时周转房等政策,并深入了解了签约工作的攻坚方案、时间节点安排以及五大落实步骤,力争6月26日前完成100%签约任务。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黄梦思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