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区委作出全区向潘宝良同志学习的决定

温州网 2017-05-24 07:31:55
查看评论

相关报道:

十年书记十年账:村支书将村当成另一个家经营

周江勇对潘宝良一心为民的先进事迹作出批示:这样的好书记标杆应该树

2016年6月23日,潘宝良(前排穿迷彩裤)和同事们一起去菖蒲山实地考察光伏发电项目。潘永康 摄

  温州网讯 昨天,中共瓯海区委作出决定,在全区开展向潘宝良同志学习活动,追授潘宝良同志优秀共产党员和“瓯海好支书”荣誉称号。

  潘宝良是瓯海区泽雅镇唐宅村已故村党支部书记。他十年连任、一心为民的感人事迹,经本报报道后(详见本报5月8日《十年书记十年账》),在社会各界引起强烈反响。“这样的好书记标杆应该树,潘书记的感人事迹应该让换届后新的村、社书记好好学习。”5月9日,市委书记周江勇作出了学习潘宝良先进事迹的批示。

  5月19日,瓯海区委书记娄绍光走访慰问潘宝良家属,感谢潘宝良书记生前为村庄建设所作的贡献,并叮嘱镇、村工作人员要关心照顾好潘宝良的家属,切实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

  决定要求

  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要把潘宝良同志的先进事迹作为典型教材,以潘宝良同志为榜样,争做党的好干部、群众的贴心人,在全力打造迈入全面小康社会标杆城区中建功立业。

  要学习潘宝良以村为家、大公无私的为民情怀。他把村民当成自己的家人,把村当成自己的家来经营,弘扬了共产党员“舍小家为大家”的崇高美德;

  要学习潘宝良爱岗敬业、艰苦奋斗的忘我精神。他起早贪黑,奔波忙碌,以自己勤勉的一生,诠释了党员干部甘于奉献、肯于吃苦的道德情操;

  要学习潘宝良同志身先士卒、廉洁自律的先锋本色。作为村里的“当家人”,他带头执行上级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带头执行村务运行制度,用自己的一言一行,彰显了党员干部率先垂范、干净担当的人格魅力;

  要学习潘宝良同志脚踏实地、心系发展的实干作风。他不忘初心,牢记宗旨,一步一个脚印,扛发展之所重,操村民之所急,没有辜负组织和群众对他的期望,他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了不平凡的成绩,体现了“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瓯海基层铁军风范。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金朝丹章会

  报道组周乐光张闻哲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