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实现国家卫生县城(城市)“全覆盖”

温州网 2017-05-30 09:02:53
我市乐清、瑞安、永嘉、文成、平阳、泰顺、苍南7个县(市)均荣获国家卫生县城(城市),实现我市国家卫生县城(城市)“全覆盖”。
查看评论

  美丽的平阳凤湖公园为平阳获评国家卫生县城增色不少

  温州网讯 近日,在杭州召开的爱国卫生运动65周年暨全国爱国卫生工作座谈会上传出喜讯,我市乐清、瑞安、永嘉、文成、平阳、泰顺、苍南7个县(市)均荣获国家卫生县城(城市),实现我市国家卫生县城(城市)“全覆盖”。

  我省《关于加强新时期爱国卫生工作的实施意见》提出,到2020年实现国家卫生城市(县城)全覆盖,此次已提早3年实现目标。我市新晋的县(市)数占全省新荣获国家卫生县城(城市)总数的23.3%,为浙江省成为全国首个国家卫生城市(县城)全覆盖省份作出积极贡献。另外,泰顺县百丈镇荣获国家卫生乡镇,实现我市国家卫生乡镇“零”的突破。

  我市于2015年3月荣膺国家卫生城市称号。截至目前,我市已创成省级卫生乡镇17个,市级卫生乡镇65个,卫生乡镇创成率为56.5%;省、市级卫生街道52个,省、市级卫生村1686个。创卫

  来源:温州晚报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