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顺县泗溪镇“反邪教”宣传教育进校园

温州网 2017-05-30 11:37:00
查看评论

  为了让更多的青少年彻底认清邪教的本质,营造“崇尚科学、倡导文明、增进健康、反对邪教”的校园氛围,5月23日,泗溪镇综治办联合反邪办、禁毒办、安监办等单位,深入泰顺第二中学开展2017年度反邪教知识宣讲、法制宣传教育知识讲座等一系列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现场讲解、悬挂宣传海报、横幅、发放宣传资料、法制讲座、“小手拉大手”等形式,让学校师生能够更清晰知道邪教组织对社会的危害,意识到邪教是侵害人们身心健康、破坏家庭、扰乱社会治安、影响社会稳定的,必须坚决予以抵制。师生们纷纷表达了对邪教组织的憎恨并且表示,对邪教组织要坚决做到不听、不信、不传,远离邪教,崇尚科学。活动现场向师生发放防邪教宣传资料300余份、悬挂反邪教宣传海报3幅、展出展板6个。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