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城仰义街道开展“庆六一 小手拉大手”反邪教宣传活动

温州网 2017-06-01 15:18:48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为了加大反邪教宣传教育力度,进一步提高小学生群体的自我保护意识,增强其防范和抵制邪教的能力,6月1日上午,鹿城区仰义街道防范处理邪教办借助仰义二小举办的庆“六一”义卖活动有利时机,积极开展“小手拉大手共同抵制邪教”活动,将反邪宣传向家庭延伸。

  活动现场,各个义卖摊位人头涌动,热闹非凡,处处充满着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与此同时,工作人员给学生及其家长们发放了《我要妈妈》反邪教宣传资料,采用简单通俗的语言方式向他们介绍了什么是邪教、邪教的危害及如何防范邪教等知识,并鼓励同学们要好好学习,弘扬科学精神。

  孩子是祖国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让孩子远离邪教健康成长是学校、家庭和社会的共同责任。此次“小手拉大手”反邪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学生及其家长的反邪意识,为构建平安校园营造了良好宣传氛围。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