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梅生督查城中村改造工作 以更大力度再掀新高潮

温州网 2017-06-03 09:49:51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昨天,市政协主席余梅生率队赴鹿城、瓯海、龙湾等地督查城中村改造推进情况。他强调,要进一步坚定城中村改造工作的信心和决心,紧盯目标任务,把握工作重点,以决战决胜的攻坚态势再掀新高潮。

  余梅生一行先后来到鹿城区南郊街道里垟村、瓯海区三垟街道应潭村、龙湾区蒲州街道上江村等地,详细了解协议签订、疑难户攻坚、安置房建设等情况。

  据了解,今年,鹿城区、龙湾区、瓯海区三个区的城中村改造攻坚任务共涉及55个行政村、2.4万户以上。截至5月31日,已累计完成入户丈量31709户、签约8544户、新增1643户。其中,货币化安置1044户、腾空3839户、拆除1248户。

  余梅生充分肯定各地城中村改造工作成效。他指出,实施城中村改造,是温州清除城市发展痼疾、提升中心城区首位度的必由之路,是深化“大拆大整”“大建大美”、谱写我市城市发展新篇章的关键一招。要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高质量开展、高标准推进,努力拉高城市品位,提升群众获得感。要进一步优化空间规划,完善城市规划设计,提高空间利用效率,科学谋划、统筹建设、优化环境,提高群众满意度。要以强烈的责任担当,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宣传造势力度和后续协调力度,营造良好攻坚氛围。

  余梅生强调,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要积极助推城中村改造,聚焦城市发展的目标任务和突出短板,发挥凝心聚力、咨政建言、监督助推等作用,切实履行各项职能,为全面完成城中村改造任务贡献政协力量。

  市政协副主席陈作荣,秘书长朱增岳参加督查。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也凝碧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