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首届航空文化周邀您体验模拟飞行

温州网 2017-06-07 09:51:00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由一场首飞仪式、一场科普展览、一场学术讲座,一场中美航空论坛、一场航空知识有奖问答以及三场模拟飞行体验组成的温州大学首届航空文化周活动暨2017中美大学生航空论坛,2017年6月5日开幕至9日结束,届时会抽取30位幸运市民,免费参加价值299元的模拟飞行体验活动。

  温州大学通过举办航空文化周,向温州大学的广大师生们及温州航空爱好者普及航空知识,提高广大群众尤其是大学生对航空的兴趣,唤起大家内心深处的蓝天飞翔梦。活动集科学性、趣味性、多元性为一体,师生们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十分高。

  此次活动由温州市通航办和温州大学国际教育学院(温州市通用航空飞行学院)联合主办,温州大学学生社团iSky航空俱乐部承办部分活动。活动旨在进一步推广航空文化,普及航空知识,共享飞行乐趣。同时,活动的成功举办标志着温州大学航空教育事业迈入新的阶段。

  扩展阅读:

  一场首飞仪式:航空虚拟仿真实验室/模拟飞行CBT实验室落成首飞仪式,该实验室1:1全仿真环幕模拟飞行器和六自由度全动式模拟飞行器将投入教学和科研应用。

  一场科普展览:在温州大学图书馆举办航空文化科普展,内容包括中国民航简史和世界民航飞机纵览。

  一场学术讲座: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夏洪山教授主讲:“中国民航发展历史及现状”。

  一场中美航空论坛:美国桥水大学师生和温州大学师生共同参加2017中美大学生航空论坛。

  一场航空知识有奖问答:在温州大学校园内设点开展航空知识有奖问答活动,通过微信公众号平台推送和答题,参与答题就有机会抽取免费模拟飞行体验机会,还有精美奖品。

  三场体验:分别面向温州大学校内教工、校内学生和温州市民开放模拟飞行体验,参与“航空知识有奖问答”活动就有机会免费获得体验名额。市民可通过微信答题参与活动。(周苗苗)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