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顺县雅阳镇开展反邪教宣传进文化礼堂活动

温州网 2017-06-06 15:09:31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群众识邪、防邪、拒邪、反邪的意识。6月3日上午,泰顺县反邪教协会雅阳镇分会组织反邪教志愿者在雅阳镇百福岩村文化礼堂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是利用文化礼堂这个载体与平台,结合百福岩村在文化礼堂“传承历史文化,弘扬乡村文明”活动一同开展。在活动中,大家观看了表演节目,在节目表演中穿插了反邪教知识抢答,充分调动了群众参与的积极性。同时,反邪教志愿者在文化礼堂门前展出反邪教宣传图板和横幅,并向群众发放了反邪教宣传和健康生活相关的资料手册200余份,宣传小礼品100余个,同时耐心地进行反邪讲解。以多方位、有声有色的形式揭示了邪教反人类、反科学、反社会的本质,让在场的群众对防范和抵制邪教有了新的认识。

  通过此次活动充分调动了村里群众参与破除迷信、防范邪教的积极性,向广大群众科普邪教的危害,宣传科学健康生活,增强群众防范邪教的意识。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