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顺泗溪借“端午·六一”文艺演出开展反邪宣传进景区活动

2017-06-06 15:39:56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群众识邪、防邪、拒邪、反邪的意识,5月28日至5月30日,泗溪镇综治办组织反邪教志愿者借下桥村文化礼堂暨国家4A级风景区廊桥文化展馆“端午·六一”文艺汇演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在活动中,反邪教志愿者在文化礼堂、廊桥景区前展出反邪教宣传展板,展示邪教组织的危害,并向群众发放了各类健康生活相关的资料、手册,同时耐心地进行讲解。以多方位、有声有色的形式揭示了邪教反人类、反科学、反社会的本质,让在场的群众对防范和抵制邪教有了明确认识。

  此次活动共向下桥村民、景区游客展出反邪等各类展板25块,发放宣传手册、宣传单页300余份,各类横幅4块,很好地利用了文化礼堂“端午·六一”文艺汇演的这个载体与平台,向广大群众科普邪教的危害,宣传科学健康生活,以增强群众防范邪教的意识。今后将会以多元化的形式进行宣传活动,提高群众的参与热情,共建反邪教的长城,为泗溪镇“平安泗溪”的建设和宣传助力。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