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顺县西旸镇:反邪教宣传进校园 守住校园这片净土

温州网 2017-06-06 15:44:55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小学校园是小孩子接受教育,健康成长的地方。为防止邪教思想渗透进校园,5月26日,西旸镇在西旸镇小学开展了“校园拒绝邪教,确保一方净土”反邪教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西旸镇热心公益事业的志愿人士周瀚林作主讲,他向学生们讲述了邪教的危害,邪教的类型,以及作为学生怎样抵抗邪教等知识。在讲课中,他通过“有奖问答”的互动方式,调动学生听课的热情,让学生们学到必要的反邪教知识;更是通过讲述一个个现实案例,让学生们真正看清邪教的本质,认识到邪教对于身心健康、家庭幸福、社会安定带来的破坏力。同时在活动现场,我们也向师生发放了宣传资料200余份。

  此次活动让广大学生对邪教危害有了进一步了解,提高了大家对邪教本质的认识,增强了他们自觉远离邪教、抵制邪教和防范邪教的意识。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