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顺县雪溪乡召开反邪工作半年总结会

温州网 2017-06-08 09:32:00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6月5日,泰顺县雪溪乡召开了雪溪乡反邪工作半年总结会。会议由乡党委副书记曾家平主持,乡党委书记陈以光、乡长洪晓燕等班子成员及全体乡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回顾了上半年反邪教工作和当前反邪教斗争形势,并对下半年主抓偏远地区反邪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指出,要从思想上认清邪教的危害性。邪教宣扬的歪理邪说是违背自然规律的,少数农村老年群众因为保平安、不生病而被邪教邪说蛊惑蒙蔽加入了邪教,最终反而落得家庭破裂和病情加重。只有充分认识到邪教的现实危害性才能避免出现悲剧的发生;要积极主动与邪教势力斗争。希望全体干部在自身不参与传播邪教前提下,主动与身边的邪教人员、邪教活动作斗争。

  会议强调,必须进一步开展反邪防邪宣传工作,特别是山前、雪临等偏远地区宣传必须加强,切实提高农民群众防邪反邪意识。切实加强反邪协会建设和反邪教志愿者队伍建设,团结动员反邪教人士,营造浓厚的反邪氛围,为“平安雪溪”创建工作作出更大的贡献。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