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成县黄坦镇反邪教宣传活动走进文化礼堂

温州网 2017-06-13 09:30:50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群众识邪、防邪、拒邪、反邪的意识,6月9日上午,黄坦镇综治办组织反邪教志愿者在黄坦镇中心文化礼堂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向群众发放了各类健康生活相关资料、手册,同时耐心地进行讲解;在文化礼堂门前展出反邪教宣传海报、图板,利用多媒体工具播放反邪教、崇尚科学短片,讲述邪教的危害;志愿者们还出演了情景短剧,形象生动地揭穿了邪教的骗人伎俩。在最后,志愿者们还设置了有奖问答环节,不仅丰富了反邪教宣传的形式和内容,而且也增添了群众参与的积极性和认真度。本次宣传活动吸引了200多名群众参加,发放了500多分宣传资料和小礼品。

  此次宣传活动利用文化礼堂这个载体与平台,以多方位、有声有色的形式揭示了邪教反人类、反科学、反社会的本质,向广大群众科普邪教的危害,宣传科学健康生活,以增强群众防范邪教的意识。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