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诚信城市建设 “最美温州人”获信贷扶持

温州网 2017-06-14 07:42:45

  温州网讯 一项面向“最美温州人”等特定人群的信贷扶持政策昨日“出炉”。记者从市委宣传部获悉,凡获“最美温州人”等荣誉称号的市民可获相关银行贷款授信,最高额度达50万元。

  该项扶持政策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人行、省农信联社温州办事处联合推出。在《“最美温州人”贷款授信实施方案》中,贷款对象明确为“最美温州人”,包括“感动温州”十大人物、市级以上道德模范、“温州好人”典型人物等,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贷款条件,无不良征信记录。贷款采用信用贷款方式,除较大额度外,一般不用保证、抵押等担保方式;授信额度一般为50万元以内,期限一般不超过一年,最长不超过三年,具体根据贷款用途和生产周期确定。

  符合条件的借款人可向当地党委宣传部、文明办、人民银行和农信机构提出贷款申请,由当地农信机构就近安排网点进行贷前调查,符合贷款条件的按相关流程办理手续并发放贷款,从申请到放贷一般三个工作日内完成。

  首倡此举的市人行表示,该项扶持政策的主要目的是为温州打造全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建设添砖加瓦,通过“最美温州人”等道德模范的示范带动,进一步完善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下一步,我们将视具体情况向县一级推广这项做法,人群也将逐步向各行业系统内优秀代表扩大。希望以此次授信为契机,在全市范围内营造更浓厚的文明创建、诚信建设氛围。”市人行行长许加银说。

  来源:温州新闻客户端

  记者:林明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