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及邪教知识 建设平安校园

泰顺县司前畲族镇开展校园反邪教知识讲座

温州网 2017-06-16 15:36:25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为了让更多的青少年彻底认清“门徒会”、“心灵法门”等新邪教的本质,营造“崇尚科学、倡导文明、增进健康、反对邪教”的校园氛围,6月15日,司前畲族镇反邪教办联合泰顺县普法宣讲团,在司前中心小学开展主题为“普及邪教知识建设平安校园”的反邪教知识讲座。

  在课堂上,县普法宣讲团的讲师们通过“以案说教”、“新法解读”等深入浅出的现场讲解,让学校师生能够更清晰知道邪教组织对社会的危害,意识到邪教是侵害人们身心健康、破坏家庭、扰乱社会治安、影响社会稳定的,必须坚决予以抵制。师生们纷纷表达了对邪教组织的憎恨并且表示,对邪教组织要坚决做到不听、不信、不传,远离邪教,崇尚科学。

  近年来,司前畲族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校园反邪教警示教育,做到未雨绸缪,防患于未然;做到教育在先,防范在前,决不能让邪教毒害青少年,决不能让邪教污染学校这块阵地。司前畲族镇持续不断地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进校园”系列活动,让反邪教教育进学校、进教室,引导学生认清邪教本质,了解其危害,从小就与邪教活动“绝缘”。增强广大师生反邪教的责任意识、忧患意识、使命意识,坚决杜绝邪教进入校园,为广大师生筑建反对邪教的“防火墙”,营造一个崇尚科学、抵制邪教、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同时,积极预防和坚决防范青少年犯罪,确保守一方净土、保一方平安,确保广大学生身心健康。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