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县桥墩镇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反邪教宣传片

温州网 2017-06-16 15:53:08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为加强反邪教法制宣传教育,营造崇尚科学、健康和谐的环境,使全镇干部职工清醒地认识邪教本质,识别邪教组织的行骗伎俩,6月15日,正值党员学习日,桥墩镇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反邪教宣传片,在镇设立主会场以及各村居设立分会场。

  节目以反邪教专题片、访谈、案例解析等形式,普及邪教常识,揭露邪教给信徒、家庭、社会、国家带来的危害,分析邪教的本质及其行骗手法和组织模式。

  观看完后,桥墩镇有关领导要求党员干部要充分利用宣传片的警示教育作用,通过多种形式加强反邪教宣传,弘扬科学精神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提高识别抵御邪教的能力。要把抵御邪教渗透作为平安创建和精神文明单位建设的重要内容,常态化纳入考核管理,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

  本次宣传教育活动之后,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邪教的危害超乎想象,绝不能麻痹大意,要坚决抵制、打击邪教违法犯罪活动,决不让邪教组织有生存、滋长的空间。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