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顺县雪溪乡结合党员活动日到偏远农村进行反邪宣传教育活动

温州网 2017-06-19 17:40:17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为充分揭露邪教组织的本质和危害,增强广大偏远地区党员群众识别抵制邪教组织的意识和能力,6月15日,雪溪乡综治办牵头,联合乡反邪教协会分会工作人员到雪临村开展党员反邪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利用先是利用远程教育平台播放了反邪宣传片《邪教就在身边》,就什么是邪教、邪教的基本特征、邪教的危害以及如何抵制邪教的基本方法向党员群众做了详细介绍,揭露了其骗人伎俩,让大家充分认识和了解邪教的危害,强化反邪教意识。随后进行党员大会,驻村指导员朱志斌传达了乡党委书记陈以光对反邪工作的要求,根据该村的实际情况,探讨宣传阵地建设和如何防范邪教入侵。

  村里党员们表示除了自身不听、不信、不传邪教外,要争当反邪教志愿者,加强对家人及村民的宣传,日常加强巡防,并表示雪临村与福建省福鼎市毗邻,要守好这道门,切实有效防止邪教进入。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