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田街道走进瓯海实验小学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活动

温州网 2017-06-20 09:22:25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为帮助学生充分认识邪教的本质,从源头上防范邪教对学生的侵害,推进和谐校园建设,近日,梧田街道综治办联合梧田实验小学举行了以“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为主题的反邪教警示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升国旗仪式、发放宣传资料、观看展板、宣讲防邪反邪知识等形式就邪教组织的罪恶本质、危害和骗人的伎俩做了详细的介绍,让在校师生更深层次地了解邪教的危害性,活动还组织学生参加反邪教漫画比赛,开展了“抵制邪教”签名活动,向学生分发印有反邪教标识的文具用品,让同学们牢记“拒绝邪教”的反邪真言,自觉参与防邪反邪。

  活动期间,宣传人员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解答师生咨询,组织400余名学生参与反邪教签名活动。本次活动使学生进一步认清邪教的真面目,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激励学生树立远大理想,热爱生命,反对邪教,崇尚科学,提高了全校师生的思想觉悟,进一步净化了校园文化。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