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顺县实验中学2017年新生报名开始

温州网 2017-06-21 11:43:46
查看评论

  尊敬的学生家长:

  根据上级教育主管部门的统一要求,定于2017年6月29日办理一年级新生报名,6月30日办理七年级新生报名。正式开学时间另行通知,请各位家长准时带孩子到学校报到。报名相关事项如下:

  一、实验中学施教区划分:

  1、小学部施教区划分:

  新城开发区、江渡村、上交洋村、下交洋村、鹤联村。

  2、初中部施教区划分:

  自学前溪始,上溯至泰顺中学方向干流为界,下延至南门溪干流为界。其以东区域、南院社区、洲岭社区为实验中学施教区。

  二、招生对象、时间及地点

  1、报名对象:

  一年级入学对象须年满6周岁(2010年9月1日—2011年8月31日出生)

  七年级入学对象为适龄的六年级毕业生。

  2、报名时间:

  一年级:2017年6月29日七年级:2017年6月30日

  上午8:30-11:30下午13:30-16:30

  3、报名地点:实验中学行政楼一楼。

  三、招生政策与办法

  1.入学条件:

  (1)在施教区范围内拥有户籍或父母拥有房产证的适龄儿童(少年)。

  (2)一年级学生报名一户房产多户共有的,6年内只安排一户家庭子女就读(报名登记时需由房产共有人双方到场签字确认)

  2.报名需提供的材料:

  (1)户口在本施教区:户口簿(原件、复印件)。

  (2)房产在本施教区:户口簿和本施教区儿童父母的房产证或购房合同(原件、复印件),房屋在抵押期间,可凭房产证复印件或房屋契证、国有土地证、住建部门房屋产权证明代替房产证报名。

  注:证件复印要求

  户口簿:户口簿户主所在页、父母所在页、报名学生所在页,合计4页。

  房产证(合同):房产证正反面、合同整本复印件(购房发票)

  3、一年级新生报名需提供儿童预防接种证(原件、复印件)。

  七年级新生报名需提供2017年小学毕业生学籍系统打印的加盖毕业学校公章的学生基本信息表(原件)。

  四、报名程序

  1、持相应证件到我校咨询台进行证件初验,符合条件的填写《新生报名登记表》。

  2、携带户口簿、房产证等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新生报名登记表》、学生基本信息表到报名窗口登记。

  五、招生程序

  1.学校审核证件原件(退还),核对复印件,对符合条件的学生予以登记。

  2、学校对符合条件的学生信息进行汇总,上报县教育局基础教育科审核。

  3.县教育局基础教育科审核批准后,学校公布新生录取名单。

  4、学校根据公布的一年级、七年级新生名单,与9月份组织报名注册。

  六、学校录取公布时间

  1、2017年7月20日至21日,学校公布符合入学条件的本施教区学生名单。

  2、届时名单将在校门口公示。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