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林桥头、河西村提前签约奖励日仅剩6天 逾期不享受奖励

温州网 2017-06-21 16:27:00
瓯海林桥头、河西城中村改造提前签约奖励日为6月26日17时整,尚未签约的拆迁户务必抓紧时间签约,避免错过提前签约造成重大损失。
查看评论

  温州网6月21日讯(通讯员 张思思)临近我市6月30日城中村签约考核日,各地纷纷传来圆满签约捷报。今天,瓯海区潘桥街道借助温州网平台呼吁:林桥头、河西城中村改造提前签约奖励日为6月26日17时整,尚未签约的拆迁户务必抓紧时间签约,避免错过提前签约造成重大损失。

  最近连续3天签约134户

  6月17日至6月19日,林桥头、河西村完成134户签约工作,形成城中村改造签约小高潮。

  据介绍,6月17日,潘桥街道第二梯队攻坚小组进驻林桥头、河西村现场拆迁办公室,挨家挨户宣传调查。攻坚小组成员表示,要想成功推进城中村改造,必须获得拆迁户的信任,实地了解他们的需求及其他未签约拆迁户对城中村改造工作的看法,把形势讲清、把政策讲透、把道理讲明,以最快的速度和最精的服务为老百姓算明经济账、环境账、安全账。

  此外,潘桥街道还组织开展学习征迁工作,积极学习征迁过程中的经验方法,补齐业务知识与工作流程,全力破解城中村改造的难题。同时,该街道盯牢代理公司,确保房屋年限鉴定等面上工作,做好后勤保障,让攻坚人员专职攻坚,全身心投入。

  如期签约腾空 合法面积最高可奖励1300元/㎡

  《潘桥街道林桥头、河西村城中村改造房屋拆迁与补偿实施方案》明确规定,拆迁户按时间节点,提前入户评估确认、提前签约、提前腾空的,最高可获得合法面积1300元/㎡的奖励,并实行“早搬迁先认购”的安置房认购原则。

  在城中村改造过程中,个别拆迁户传言,“逾期签约依旧能享受奖励政策,不必在提前签约日前签订协议。”

  “这种谣言根本不可信。”潘桥街道城中村改造工作人员明确表示,《实施方案》规定提前签约奖励日期截至2017年6月26日17时整,潘桥街道会严格执行,请广大拆迁户不要听信谣言而造成自身利益受损。

  据悉,今年瓯海区城中村改造在产权调换和货币补偿的安置方式基础上,推出产权调换安置权益回购政策。由于产权安置存在过渡期长、拆迁成本和财政负担重等诸多问题,如今产权调换安置权益回购政策已成为不少拆迁户的新选择。为了更好地惠及拆迁户,潘桥街道拓宽补偿安置渠道,制定了鼓励货币化安置的优惠措施,让拆迁户切身感受到城中村改造带来“看得见、摸得着、拿得到”的利好,不用等3年的过渡安置,拿着补偿款,就可选择心仪的地段安置。

  规划“百年社区小城市”  实现百姓安居梦

  今年,潘桥街道林桥头、河西、横塘、仙门等4个行政村被列入瓯海区城中村改造,涉及1494户,建筑面积62.83万多平方米,整个片区面积近3.1平方公里。

  据悉,潘桥街道城中村改造正面临着难得的发展机遇。高铁新城片区的山、水、农、交、商等优势“五位一体”,与瓯海区行政中心毗邻,仙湖生态度假区有24个九山湖大小、生态宜居的优势难以复制。因此,潘桥街道将按照高铁新城大社区的建设标准,以最大的决心、最远的眼光、最前沿的理念,通过“大拆大整”“大建大美”,全面改善居住环境、生活水平,规划建设一个“百年社区小城市”。目前,温州高铁新城办(铁路南站综管办)已经请专家论证,全方位规划教育、医疗、交通等公共配套,打造“高铁新城大社区”。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黄梦思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