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他们拦下了116万

温州网 2017-06-21 22:08:00
查看评论

  温州网6月21日讯 今日15时温州反诈中心拦截假“通缉令”研判发现,市区一老人正与骗子长时间持续通话,中心立即致电老人,经过极力劝阻,与骗子争分夺秒,最终成功为老人挽回116万元的损失。

  对65岁老人下狠手,骗子你够了!!

  21日中午,潘女士(鹿城人,退休干部,65岁)接到冒充“公安局”的电话。对方称潘女士涉嫌“洗黑钱”犯罪,现已被“网上通缉”。

  为了让潘女士相信,对方报出了潘女士的个人信息,并要求潘女士接收一份她的“通缉令”。如图:

  (骗子发给潘女士的”通缉令“)

  注意:“通缉令”生效时间为2117年!骗子,你要蜀黍对你说什么好~~~

  民警关键时刻成功劝阻,老人醒悟保住钱袋

  “当看到贴着自己头像的“通缉令时,我非常害怕,只想尽快洗脱罪名...”,事后潘女士心有余悸的回忆说。

  骗子获得潘女士的信任后,立刻要求潘女士提供所有银行卡的信息,并要求开通网上银行接受资金审查,为下一步转账做准备。

  与此同时,反诈中心推测潘女士可能在受骗,多次拨打潘女士手机,但一直无法接通,于是迅速联系潘女士的家属配合劝阻。15时20分许,反诈中心在其家属帮忙下联系到了潘女士,经过耐心极力劝说,提醒其一定要谨慎小心,防止被骗。所幸在最后关头潘女士醒悟停止了操作,才保住了116万的养老钱。

  警方提醒

  冒充“公检法”诈骗,社会危害巨大,受害人一旦上当受骗往往倾家荡产。凡自称“公安、检察院、法院”人员说你涉嫌犯罪,要求转账、汇款的,都是诈骗!一旦发现上当受骗要第一时间向警方报警,切莫延误最佳追款,造成财产损失。对任何嫌疑电话,如有疑问,请拨打110咨询。

  来源:温州反诈中心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陆珊珊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