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水了停水了!温州市区这些地方要停水至下周一

温州网 2017-06-24 11:25:00
自来水公司将于今晚10点至26日凌晨2点安排接管施工,全市将出现28小时大范围停水。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记者昨天从市公用集团自来水分公司了解到,因市域铁路S1线工程建设,需对陈岙泵站至状元水厂DN2000原水管进行迁改。自来水公司将于今晚10点至26日凌晨2点安排接管施工,全市将出现28小时大范围停水。

网络配图

  自来水公司相关人员介绍,在施工期间,市区状元水厂、西向水厂停产,导致市中心区域(包括蒲州街道)4楼以上的用户将面临水压下降或者停水状况;状元、茶山、丽岙、南白象等街道2楼以上可能停水。而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包括灵昆街道)、浙南产业集聚区(经开区)、龙湾区其他区域以及七都街道基本无水。友情提示01提前储存足够的生活用水,避免因缺水影响正常生活。

  友情提示

  1.提前储存足够的生活用水,避免因缺水影响正常生活。

  2.管理好家中的用水设施,在家中无人监管时一定要关闭水龙头、阀门等开关,避免恢复供水后造成跑水,形成财产损失。

  3.在恢复正常用水后,管道中的余水尽量排净后再使用,建议居民将家中水龙头打开放水3到5分钟,如有水色异常,建议延长放水时间,待水色恢复正常后可以如常使用。

  特别值得注意的是:

  遇到停水时间较长的时候,居民不要在家储备过多的水,因为储备的自来水在空气中放置超过三天就已经不适宜日常使用,更不能饮用了。因此建议市民去商场购买纯净水、矿泉水备饮用之需。

  为此,自来水公司提醒广大用户和二次供水物业单位,要及时做好蓄水准备。在停水期间,用户需关闭家中水龙头,物业要及时关闭进水总阀门,避免恢复供水时造成跑水,带来财产损失。用户如有相关问题,可拨打“公用热线”967555或自来水公司热线88373456咨询。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金叶

  通讯员:张力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