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商学院迎来转设后首届毕业生 澳前总理陆克文到场祝贺

温州网–温州日报 2017-06-25 09:01:13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昨晚,温州商学院举行2017届学生毕业典礼。澳大利亚前总理陆克文、外交部原副部长何亚非等出席毕业典礼,陆克文还给毕业生代表发卷轴,送祝福。

  去年11月,陆克文曾来到温州商学院,他用一口流利的中文讲述了他的中国故事。此番,陆克文做了“寻找人生的信仰、使命和价值”的主题演讲。他希望同学们坚持信仰,依照兴趣,遵循道德,不负使命,并用中国古话:“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鼓励毕业生通过自己的行动创造未来。

  外交部原副部长、温州商学院首席顾问何亚非,希望同学们将来能怀揣温商精神,放眼全球、锐意进取。

  温州商学院校长李扬说,2017届的2159位毕业生见证了母校从温州大学城市学院转设为温州商学院的全过程,同学们为此感到自豪。他以理想、担当、创新三个词与同学们共勉,希望商学院学子继承和发扬“敢为天下先、敢吃天下苦、敢闯天下难”的精神,不断挑战难度,不断搏击高度,从而成就自我,成就未来。

  记者 潘舒畅

  来源:温州日报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叶双莲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