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工商联组织协会商会参观金瑞农业观光园并部署精准扶贫工作

温州网 2017-06-28 10:41:16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6月27日,瓯海区工商联组织全区各行业协会商会、基层商会秘书长参观金瑞农业观光园,并共同学习如何推进精准扶贫工作。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谢东,区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林兴龙,党组成员、秘书长叶芳佐等出席了会议,各行业协会商会、基层商会的秘书长参加了会议。

  林兴龙首先带领与会秘书长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更好推进精准扶贫工作的讲话精神。习近平强调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重在提高脱贫攻坚成效。要解决好“扶持谁”的问题,确保把真正的贫困人口弄清楚,把贫困人口、贫困程度、致贫原因等搞清楚,以便做到因户施策、因人施策。同时要集中优势兵力打攻坚战,要发挥集中力量办大事的制度优势,重点解决深度贫困地区公共服务、基础设施以及基本医疗有保障的问题。林兴龙表示行业协会商会要发挥自身行业的特点,坚持造血扶贫,将促进当地发展和引导精准扶贫有机结合起来。

  随后一行人在瓯海区工商联副主席周成金的带领下参观了温州金瑞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在西岸村的生态种植园。金瑞农业观光园是温商回归工程,也是精准扶贫反哺家乡建设的农业项目。周成金身在异乡情系家乡,时刻关注着家乡的发展,结对帮扶泽雅镇西岸村,斥资数千万元在西岸村建成了占地700余亩的金瑞农业生态观光园。几年来,园区的建设中,开辟了抛荒20多年的600多亩,就近解决当地100余人就业,带动周边100余户农户致富,也解决了空巢老人赡养和留守儿童教育等社会问题。一行人对金瑞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的精准扶贫成果赞不绝口,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借鉴。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