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区娄桥街道学校暑假前反邪教育“不放松”

温州网 2017-06-28 15:44:16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为提升学生的安全意识,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提升学生和学生家长的辨识邪教、抵制邪教的能力,娄桥街道特别为此印制了《瓯海新城平安娄桥》主题宣传简报,于2017年6月26日,向辖区内所有的中学、小学、幼儿园发放宣传简报,要求学生把报纸带回家,和家长一起学习并完成反邪暑期作业。

  报中就什么是邪教,邪教的危害识,怎么抵制邪教做了详细介绍,并向家长们提出合理化建议,提醒家长认真履行监护人的职责,督促孩子做好安全防范工作,并密切关注孩子的行踪,做好学生假期的安全教育与监护,确保学生过一个健康、快乐、有意义的假期。

  此次活动,通过“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为学生们即将来临的暑期生活中建立起了一道安全屏障。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反邪宣传宣传简报4000余份。

  东寻踏觅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