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举行市县两级政协机关干部培训班

温州网 2017-07-01 09:00:00
此次培训班是本届市政协履职以来举办的首次机关干部培训活动,共200多位来自市政协和11个县(市、区)政协领导干部参加。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昨天,为期两天的市县两级政协机关干部培训班结班。市政协主席余梅生出席结班式并讲话。

  此次培训班是本届市政协履职以来举办的首次机关干部培训活动,共200多位来自市政协和11个县(市、区)政协领导干部参加。两天时间里,学员们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及政协统战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关于巩固提升温州在全省“铁三角”地位若干问题的思考等课程,并结合温州发展实际,就如何更好发挥政协作用、助推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落实开展小组讨论。

  余梅生指出,要把牢根本遵循,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加快推进政协协商民主建设,加强和改进政协民主监督工作,紧扣改革发展献计出力。要强化使命意识和担当精神,从党政工作重点、改革发展难点、群众关注热点入手,扎实履行各项职能,在凝心聚力、服务大局、传递民意、助推落实、改革创新方面发挥更大作用,为温州打造“铁三角”、再创新辉煌贡献智慧和力量。

  余梅生强调,全市各级政协机关要做到政治坚定、敢于担责,认真较真、雷厉风行,严以修身、淡泊名利,勤学笃思、珍爱集体,不断提升履职水平,在服务保障政协履职中彰显新作为、树立新形象。

  市政协副主席陈作荣、黄寿龙、谢树华、鲍小瓯,秘书长朱增岳参加培训。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郑序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