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身试水 畅游塘河省控劣五类水监测站段

温州网 2017-07-02 10:04:32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6月30日上午,瑞安市塘下镇环保协会组织该镇及周边镇街的近百名冬泳爱好者畅游温瑞塘河塘下段。他们从温瑞塘河省控劣五类水质监测陈宅村站位附近的河埠头出发,在约700米远的塘西桥下折回,以这种特殊的方式倡议群众保护母亲河。

  “今年塘河的水质有了明显的改善,我们以游泳的方式和大家一起见证塘河水质的变化。”冬泳爱好者何建东说。

  陈宅村站位是温州市唯一的省控劣五类水质监测站位。据塘下镇副镇长王昌宁介绍,该站位之前最主要的问题是氨氮指标未达标。今年开春后,我市启动剿灭劣五类水的“八大行动”,集合优势力量全面实施截污纳管、工业整治、排污口整治、服务业整治、农业农村面源整治、沿河拆违、河道清淤、生态调水与修复,现水质监测数据令人欣喜,已连续6个月氨氮指标达标。

  来源:温州日报

  陈立波摄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