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召开地市职老干部座谈会 征求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会报告意见

温州网 2017-07-19 09:10:06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将于近期召开。昨天,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周江勇主持召开地市职老干部座谈会,诚邀老同志为温州发展建言献策,征求老同志对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会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周江勇简要介绍了今年以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态势。与会老干部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对全会报告及温州今后发展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

  老同志们一致认为,市委市政府今年以来全力谋全局、抓开局、创新局,全市经济社会呈现良好发展态势。全会报告(征求意见稿)充分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精神,充分体现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要求,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分析问题清醒透彻,目标任务催人奋进,部署工作扎实有力,是指导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纲领性文件。结合温州发展实际,老同志们就经济转型升级、城市品质提升、干部队伍建设、做好“三农”工作、老龄事业发展等,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与建议。

  座谈过程中,周江勇认真记录老同志的意见建议,并不时就重要话题与大家探讨交流。他说,市委将认真梳理,充分吸纳,不断完善,使全会报告更加丰富科学,更具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更加符合温州发展实际和全市广大人民群众的共同愿望。他希望各位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温州发展,传达社情民意,积极建言献策,主动实践作为,进一步加强对党委政府工作的监督,共同把温州工作做得更好,助推温州再造新优势、再创新辉煌、打造“铁三角”。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马永良参加会议。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杨世朋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