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为多赚钱心怀侥幸 货车超高超长好危险

温州网 2017-07-19 17:49:44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通讯员 谢茜茜 朱蓓蓓) 一些货车司机为了多拉点货,多赚钱,竟然不顾交通安全,超高超长行驶,一路险象环生。7月19日,平阳交警二中队在辖区鳌江镇查获一起超高超长车辆,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当天上午,交警二中队在鳌江镇瓯南大桥下设卡开展路检,11时许,一辆轻型普通货车由胜利路方向行驶而来,车上满载货物,民警将该车拦下,发现该车所拉的货物高度、长度明显超出标准高度、长度。经测量,发现该车装上货物的高度为4.3米,长度为5.6米,已经远超轻型货车载货高度从地面起不得超过2.5米及装载长度不能超过车厢长度的标准。

  根据货车驾驶人陈先生称,他这车泡沫箱由墨城拉出,准备送往旺厂村,装车的时候就觉得太高、太长了。原本想分多次拉,可是如果分多次拉,不仅在路上来回浪费时间,成本又增加了不划算,再加上泡沫箱本身重量很轻,没有超重拉起来也不费劲,只要行驶速度慢一点应该不会出事的,所以就心怀侥幸将原本应该分多拉的货物和在一起一次拉。没想到会在瓯南大桥下被民警查获。

  最后,民警对车辆驾驶员陈先生这种违反交通安全的行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并依法进行处罚。同时,帮忙将车上货物卸载后,安全了再放行。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