殡改建立四级督考机制 县(市、区)签订目标责任书

温州网 2017-07-21 09:16:33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丧事移风易俗、私坟“禁新改旧”、推行节地葬法……建立全市、县(市、区)、乡镇(街道)、村居(社区)四级考核机制,明确责任主体。在昨天召开的全市深化殡葬改革推进会上,市政府与各县(市、区)签订了殡改目标责任书,全面推进我市殡葬工作改革向纵深铺开。

  温州曾是“青山白化”的重灾区,全市以前所未有的力度推进“禁新改旧”工作,沿山滥建私坟现象得到有效遏制,今年上半年完成私坟生态化改造8000多座,近年来已累计完成8万多座,“四边区域”“两路两侧”坟墓连片的“白色污染”得到明显改观,连续4次被评为全国殡葬改革先进单位。

  与会者在昨天的殡改推进会上形成共识,要以督查考核为抓手,巩固深化“禁新改旧”工作。健全常态化巡查督考机制,建立市、县、乡、村四级巡查制度,推行“禁新”工作网格化管理,确保“禁新”工作全面落实。9月份,市殡改办将会同市考绩办开展殡葬改革督导工作,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等形式,点面结合检查各地殡葬改革工作情况,督导重点问题和后进工作整改,确保殡葬改革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副市长苗伟伦出席会议。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梁建国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