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网络公益文化节举办特训营 公益大咖齐聚学筹款

温州网 2017-07-23 17:22:00
查看评论

  温州网7月23日讯(实习记者 蔡庚彤) 7月23日下午,温州市网络公益文化节之“99公益特训营”在市区庆年坊文化礼堂成功举办。来自全市26家公益机构的40余位公益大咖们齐聚一堂,共同分享互联网公益筹款的经验和做法。

  据了解,本次培训旨在加速温州“全民公益”的发展,推动“互联网公益”新形式在我市的普及,鼓励各级公益组织积极参与腾讯“99公益日”活动。培训课前,温州市慈善总会秘书长肖国庆做开场发言,向与会大咖们提出了“将‘公益力’聚焦在温州”的期望。

  青螺学堂主讲人王立雪老师从公益活动的“蝴蝶效应”切入主题,在3个小时的时间里,向与会大咖们介绍了腾讯“99公益日”的起源与发展,也讲解了2017年“99公益日”的具体参与方法和注意事项,并业务模式梳理和筹款案例做了精彩分享。

  本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网信办、市慈善总会、市网络公益联合会主办,温州网、温州爱心屋网络公益宣传服务中心承办,青螺学堂提供培训支持。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杨国俊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