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刺吧瑞安!”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宣传口号、公益广告全民大征集活动火热启动

2017-07-24 13:05:00
由瑞安市委宣传部、瑞安市文明办主办,温州网、瑞安市网络文化协会承办,瑞安市教育局、瑞安市文联、瑞安日报社、瑞安市广播电视台、瑞安市广告行业协会协办的“冲刺吧瑞安!”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宣传口号、公益广告全民大征集活动今天火热启动。本次活动以反映瑞安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主题,分设宣传口号、公益广告两大类别,面向全社会广泛征集作品。

  温州网讯 由瑞安市委宣传部、瑞安市文明办主办,温州网、瑞安市网络文化协会承办,瑞安市教育局、瑞安市文联、瑞安日报社、瑞安市广播电视台、瑞安市广告行业协会协办的“冲刺吧瑞安!”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宣传口号、公益广告全民大征集活动今天火热启动。本次活动以反映瑞安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主题,分设宣传口号、公益广告两大类别,面向全社会广泛征集作品。

  据了解,活动旨在通过征集脍炙人口的宣传口号和引人深思的公益广告,充分体现瑞安特色,全方位展示瑞安在城市品位提升、城市形象塑造、市民素质提高、人居环境优化等方面取得的喜人成果,更好地引导广大市民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吸引群众以自觉行动为瑞安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添砖加瓦。

  全体瑞安市民和支持瑞安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热心人士均可参与征集活动。各类征集作品于即日起至8月15日24时前,通过关注“瑞安发布”微信公众号,登录菜单栏投稿平台按照要求进行投稿。

  据悉,投稿作品将由相关专家组成的评委组初评产生入围作品,再经过微信投票后进行终评。奖项按类别,分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颁发奖金与荣誉证书。此外还将评出优秀奖若干名并颁发奖金。获奖作品将在各类媒体、网站、社会媒介和社会公共场所进行展播。

  扫描“瑞安发布”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了解征集活动详情!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杨国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