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险!温州市区一加工店疑似发生煤气爆燃

温州网 2017-07-25 22:31:05
查看评论

 

消防员在现场处理

  温州网7月25日讯(记者 潘涌燚)7月25日下午5时许,温州市区高盈里一家五金加工店疑似发生煤气爆燃,所幸没有造成人员受伤。事故发生后,经当地消防等部门近1个小时紧急处置,险情得以排除。

  这家加工店位于温州市区高盈公寓一楼。下午5时50分,记者赶到事发现场,发现已拉起了警戒线,周围仍能闻到一股刺鼻的异味。

  “当时浓烟从里面冒出了,我腿都吓软了。”回忆起下午发生的这起事故,在附近经营一家干果店的李女士仍然心有余悸。

  事发时正巧路过的周先生表示,当时看到店里发生爆燃后,老板娘从里面冲了出来,所幸仅烧焦了一点头发并没有受伤。

  现场人员立即报警,随后4辆消防车赶到现场进行救援。当时,店内冒着黑烟,里面都烧焦了。

  救援现场,消防员迅速铺设水管,架起水枪进行喷射,现场得到有效控制。接着,消防员又发现店内还有几个氧气瓶,便立即调集水枪对氧气瓶进行浇水降温处理。10分钟后,几名消防员冲进店内,小心翼翼地将煤气罐和氧气瓶抬到门口空旷地面上,排除险情。

事故现场

  据周边群众介绍,造成此次事故的原因疑似是煤气发生爆燃,但这一说法尚未得到确认。具体事故原因仍有待进一步的调查。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郑翔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