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拟加大“温州制造”推广力度 好产品列入各级政府采购目录

温州网 2017-07-26 07:44:57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昨天,《关于鼓励使用温州好产品的若干意见(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意见”)在“中国温州”网站公开征求意见。该《意见》强调要加大我市企业好产品的推广力度,促进产业转型升级。7月31日前,市民可拨打88968108反馈意见或发送电子邮件至邮箱258341714@qq.com。

  温州好产品怎么认定?

  《意见》称,将由市经信委牵头,会同市质监局、市市场监管局等部门,根据市级以上(含)名牌产品、优质产品、首台套产品评选情况,对全市企业好产品数据进行收集、分类,编制《温州好产品目录》。目录经公示后发布,实行动态管理,及时更新相关产品信息。

  《温州好产品目录》公示后,还将建立温州好产品网站,集中打造温州好产品的网络营销平台,加强与国内主要电子商务平台合作,争取设立温州好产品专业板块,向全国乃至全球整体展示温州好产品。

  列入《温州好产品目录》有什么好处?

  《意见》称,列入《温州好产品目录》的产品在我市的电视、报纸、网络等媒体上宣传时,其广告宣传费用相对其他产品要给予更大优惠。

  《意见》要求,温州好产品应列入我市各级政府采购目录。各单位在进行产品采购招标时,不得设置限制温州好产品准入的条件。对于采购金额在规定招标金额以下,不采用招标方式的,可以依法通过单一来源采购方式优先采用温州好产品。

  获年度国内首台套产品认定的,奖励100万元

  我市还将加快首台套产品推广应用。《意见》拟规定,给予获得年度国内首台套产品认定的单位100万元的奖励,给予获得年度省内首台套产品认定的单位50万元的奖励(不含省级财政奖励)。重点建设工程和政府投资项目应优先使用我市首台套产品。

  首台套,是“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的简称,是指经过创新,其品种、规格或技术参数等有重大突破,具有知识产权但尚未取得市场业绩的首台套或首批次的装备、系统和核心部件。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谢宾祥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