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一老汉遇车祸 未伤筋骨却被马路烫伤

温州网 2017-07-27 10:21:38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连日来市区地表温度普遍高达五六十摄氏度,在这样高温天气下交通事故更伤人。市区何老汉在一起三车连锁相撞事故中被撞出近9米之远,万幸没有生命危险,但是昨天他却被转到了烫伤科继续治疗。

  7月25日中午12时53分许,在大南路与龙泉巷交叉口发生一起三车连锁相撞事故,其中一名驾驶轻便摩托车的老汉受伤,随即被送往市中心医院救治。市交警一大队一中队民警在接警后,及时赶到事故现场进行勘查取证,按照法定程序对事故立案调查处理,并因事故鉴定的需要,对三辆事故车辆均予以扣留。

  随后,民警调取了现场监控录像,通过回放,还原了事故的经过:事发当时一辆白色桑塔纳轿车沿大南路由南往北行驶,一辆轻便摩托车龙泉巷由东向西行驶,两车在行驶至大南路与龙泉巷交叉口时不期而遇,桑塔纳轿车径直撞上轻便摩托车,在碰撞瞬间轻便摩托车驾驶人在桑塔纳引擎盖上有一个翻滚的动作,紧接着桑塔纳轿车方向往左一偏,又与对向一辆由北往南正常行驶的出租车发生碰撞。根据现场遗留痕迹和民警测量数据,轻便摩托车驾驶人被撞出约8.8米远。

  据了解,桑塔纳轿车司机系永嘉籍女子杨某,30岁,她在接受调查时心有余悸地称自己吓傻了,搞不清当时事故发生的情况,只呼太“闷”了。伤者何某系市区人,56岁,经拍片诊断,幸未伤筋骨,但后背被滚烫的引擎盖和地面烫伤,起了一个个水泡,还出现头昏等症状,需住院观察治疗。

  来源:温州商报

  通讯员方刚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