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信用温州”建设 全国知名网络媒体将来温州做这件事

温州网 2017-08-08 05:35:52

  温州网8月7日讯(记者 潘涌燚)以信用为立市之魂、兴市之本。

  在“8·8诚信日”来临之际,为期二天的全国网络媒体聚焦“信用温州”活动即将拉开大幕。来自人民网、新华网、中新社等20余家全国网络媒体的同行们将来到温州,在更大平台、更广范围内了解温州信用故事,传递温州信用好声音,激励温州更好地推进全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标杆城市创建。

  作为此次探访的第一站,“8·8诚信日”当天,全国网络媒体将来到市区松台广场,共同见证第十六个“8.8诚信日”系列主题活动的启动,并现场参观诚信图文展。随后,全国网络媒体将马不停蹄前往市金融办,现场对话温州金改亲历者,感受金改是如何重塑温州信用形象的。

  探访瑞安的信用建设,是此次行程的重头戏之一。不久前,在首届“中国城市信用建设高峰论坛”上,温州捧回“城市信用建设创新奖”。温州在全国295个地市级综合信用指数中,以83.76位列第3位。瑞安在全国361个县级市中排名第4位,乐清第16位。参与活动的媒体记者将走近瑞安,到政府部门、信用乡镇、信用村居,聚焦各地、基层信用建设的好做法。

  让守信者处处受益,失信者寸步难行。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媒体同行们还将层层深入,走进诚信一条街“五马街”、奥康集团等地,了解信用建设和诚信人物,倾听诚信故事,感受信用温州的别样之美。

  此外,温州网将推出《网上温州诚信馆2.0邀您剪彩》的专题策划,邀请网友为全新升级的网上温州诚信馆2.0剪彩,并参观网上温州诚信馆手机版。

  据了解,自2002年市人大常委会确定8月8日为温州市“诚信日”以后,“8·8诚信日”活动和诚信体系建设从未间断,持续传递着温州珍视诚信、维护诚信、构筑诚信的决心,“8·8诚信日”已成为“信用温州”的金名片。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