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0余名跆拳道高手温州切磋武艺

温州网 2017-08-14 08:03:00
昨天,2017年第三届海峡两岸跆拳道公开赛在我市落幕,来自全国各地的100支跆拳道队伍、1400余名跆拳道运动员同台竞技,共同展现这一世界性运动的勃勃生机。
  比赛现场温州市跆拳道协会供图

  温州网讯 昨天,2017年第三届海峡两岸跆拳道公开赛在我市落幕,来自全国各地的100支跆拳道队伍、1400余名跆拳道运动员同台竞技,共同展现这一世界性运动的勃勃生机。

  本届大赛在温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举行,为期3天,设置个人品势、团体品势和业余竞技、专业竞技四个大项,按年龄或体重分设19个组别。赛事采用世界先进的电子打分系统,按照国内高级别赛事规则举行。为了让更多跆拳道爱好者分享比赛盛况,同时采用网络直播。

  参赛队伍以浙江地区为主,北京、上海、江西、广东、福建以及中华台北等地的跆拳道好手也前来切磋技艺。组委会同时邀请中华台北跆拳道协会秘书长林明富、竞赛组长李侑龙、台湾首位奥运冠军陈诗欣,以及11位来自大陆和台湾的国际级裁判参与裁判工作。

  2015年,温州市跆拳道协会与中华台北跆拳道协会建立友好关系,三年来两岸跆拳道项目交往密切,每年互派人员互访。2015年12月举办第一届海峡两岸跆拳道公开赛、2016年7月举办第二届赛事,参赛人员包括两岸各地专业和业余选手数百人。

  “比赛规模迅速扩大,1400多人参赛出乎我们意料,加上裁判员、教练员、工作人员等等,人数远远超过2000人。”温州市跆拳道协会副主席王守都说,通过交流与比赛,推动两岸青少年之间的体育、文化、经济、政治融合联通,促进两岸青少年之间的情感交流,发挥沟通两岸桥梁纽带的作用。

  海峡两岸跆拳道公开赛刚落幕,昨晚,踢王决世界跆拳道职业联赛B级赛事(温州站)在温科院体育馆激烈上演,来自国内的多位跆拳道顶尖选手登台亮相,温籍选手刘闯和宋伟杰在男子70公斤级比赛中精彩对决,两人高超的技艺给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该项赛事由北京踢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浙江省跆拳道协会、温州市体育局支持,温州市跆拳道协会、温州市武术协会承办。踢王决创始人、温籍国家跆拳道示范团团长张银余介绍,此次踢王决以温州战为起点,推动B级联赛的启动,将进一步扩大跆拳道的受众人群。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叶海鹏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