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大榕树”共筑七省十城“同心圆”

温州网 2017-08-15 19:02:00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习总书记的经典话语指导发展,指引广大网民文明上网、阳光发帖,共建共享网络精神家园,结合“我眼中的最美风景”阳光发帖活动。浙江省温州市、台州、丽水、衢州、及福建宁德等十个城市组成的“大榕树”联盟于8月15日启动“我最喜爱的习总书记的一句话”征文接力活动,十个城市将按照不同的时间节点,依次在本市范围内接力开展征文活动,以“学习习总书记经典讲话,共筑七省十城‘同心圆’”为主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所在市、省,或与市、省有关的公开讲话其中的某一句,结合各地改革发展实践及个人学习工作经历,谈感悟、谈体会,谈成就、谈思路。以十城联动的形式,汇聚十城正能量,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贯彻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氛围,喜迎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

  据悉,“大榕树”联盟于2015年8月由温州牵手台州市、丽水市及福建省宁德市共同成立,旨在整合网络传播资源,实现网络宣传优势“叠加”效应,共同唱响“好声音”,携手传播正能量。因联盟成效明显,不同省份多个城市提出了加入申请,2017年3月16日“大榕树”联盟召开年会时,吸纳了浙江省衢州市、上海市闵行区、辽宁省锦州市、贵州省贵阳市、安徽省黄山市、江西省上饶市六个城市加入了联盟,联盟由2省4城扩大为7省10城。

 2017年3月16日,“大榕树”联盟年会

 2017年3月16日,“我眼中的最美风景”阳光发帖倡议签名活动

  年会上还启动了“我眼中的最美风景”阳光发帖活动,倡议网民文明上网,阳光发帖,短短一个星期,电子签名倡议系统登陆数突破100万人次。随后,十个城市还陆续启动了以“我眼中的最美风景”为主题的微传播作品评选、好网民寻访等系列活动,“使我眼中的最美风景”成为十城共同的流行语。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金晶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