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绿轴区6宗地9月底组合出让 总起始价为52.7亿元

温州网 2017-08-27 10:00:00
8月25日,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中央绿轴区F-01等6宗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

  温州网讯 8月25日,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中央绿轴区F-01等6宗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

  该组地块共6宗,位于市行政中心以南,沿世纪公园两侧分布,由F-01、F-02a、D-19、D-24、D-29、D-31、D-34、G-22等8个地块组成,总用地面积237.72亩,建筑面积约52万平方米,是一个拥有酒店、商业综合体、5A级办公楼、住宅等多种业态的综合项目,地块出让总起始价为52.7884亿元。

  记者从市城投集团获悉,此次出让的6宗地块当中,F-02a和G-22属于住宅地块,用地面积分别为约15亩和约83亩,其余均为商业办公地块。住宅地块建筑面积约24万平方米,商业办公地块约28万平方米。其中F-01地块将建设五星级酒店,D29、D31将建设商业综合体,建成之后将弥补周边缺少高档酒店以及商业综合体的不足。

  市城投集团方面介绍,本次出让在条件设置上对企业实力、运营能力、建造品质、项目监管等方面都作了严格规定,多条举措均为温州土地拍卖史上首次实施。

  比如,在企业实力方面,本次出让在报名时100%全额缴纳土地出让金52.7884亿元,当拍卖溢价率超过20%,转为竞保障房面积;在运营能力上,竞得人须自持物业近12万平方米商业综合体,酒店须按照5星级标准建造、运营,并引入世界排名30强酒店管理企业入驻管理;在建造品质上,商办地块全部按照二星级绿色建筑运营标准实施,住宅(超高层除外)全部实行装配式建造。此外,在项目建筑外立面、景观造价、住宅全装修上也有单独要求;在项目监管上,首次实行住宅地块销售资金与五星酒店、商业综合体地块建设时序捆绑监管,住宅地块销售资金要优先用于商业综合体地块开发。除与市国土资源局签订《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之外,还须与市城投集团所属城乡公司签订项目管理合同,该合同履约保证金5亿元。

  据介绍,之所以在出让时设置诸多限制条件,主要是为了提高这个组合地块的项目开发品质。此次出让的中央绿轴组合地块是温州“两线三片”的关键地块,代表着温州城市的形象。

  该组地块将于9月29日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竞拍出让。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吕进科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