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烧”什么时候能退呢? 9月初气温会略微下降

温州网 2017-08-30 06:24:00
永嘉昨日最高气温达38℃,为全市最高。

  温州网讯 据市气象部门消息,昨日鹿城区最高气温达到37.5℃,只比历史同期纪录(2006年08月29日最高温度为37.6℃)低0.1℃。永嘉昨日最高气温达38℃,为全市最高。而在13时,在2418个国家级自动站中,永嘉以37.2℃与龙泉并列排名第6。

  记者了解到,这几天我市都受副热带高压控制,前日我市最高气温为35.9℃,而昨日直线上升到37.5℃,都一样受副高控制,为何两天气温差了1.6℃?据市气象部门相关专家介绍,前天大气高层有东风过境,副高控制并不明显,而昨日只有大气底层有少许东风路过,副高控制严密。

  另外,昨日我市天空云系少,天空比较干净,有助于太阳直射地面,地面升温快。记者从市环保部门了解到,昨天市区空气质量为优。

  那么“高烧”什么时候能退呢?据市气象部门预测,9月1日与2日,副高将会稍微减弱,我市在副高边缘活动,将有阵雨或雷雨助力降温,高温将暂退,最高气温将在33℃左右。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傅芳芳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