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万人计划”遴选已开放135个名额 最高奖励百万元

温州网 2017-08-30 07:23:20

  温州网讯 记者昨天从市委人才办获悉,“浙江省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杰出人才、领军人才遴选工作现已启动,今年计划遴选支持10名的“万人计划”杰出人才和125名左右的“万人计划”领军人才。

  根据浙江省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从今年起,用10年左右时间,全省有重点地遴选支持万名杰出人才、领军人才和青年拔尖人才,构建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队伍建设体系。其中,“万人计划”杰出人才10年共支持100名左右;“万人计划”领军人才10年遴选支持1400名,每年遴选一批,每批不超过140名;“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10年支持500名。

  今年的杰出人才、领军人才遴选工作已经启动。值得注意的是,领军人才包括科技创新领军人才、科技创业领军人才、人文社科领军人才、教学名师、高技能领军人才、传统工艺领军人才6种类型,目前除人文社科领军人才外,均已启动申报。市委人才办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万人计划”杰出人才和领军人才的具体申报条件、申报方式、截止时间等相关信息可向市人力社保局职建处、市教育局人事处、市经信委行业处、市科技局人事处咨询了解。

  入选的“万人计划”杰出人才和领军人才将由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授予“浙江特殊支持人才”称号,颁发入选证书,并纳入省委联系的高级专家范围。省财政将给予杰出人才每人100万元的特殊支持;给予科技创新领军人才、科技创业领军人才每人80万元的特殊支持;给予人文社科领军人才、教学名师每人50万元的特殊支持;给予高技能领军人才、传统工艺领军人才每人30万元的特殊支持。特殊支持经费分3年拨付,主要用于支持各类人才开展科研活动、人才培养、团队建设、合作交流等,支持科技创业领军人才开展自主创业。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姜巽林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