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新桥街道圆满完成2017年度城中村改造签约任务

温州网 2017-09-04 09:03:00

  

新桥街道主要负责人轮流坐班为群众现场解决难题

温州网9月1日讯(记者 黄梦思 通讯员 杨奕骋)8月31日晚,随着最后一名拆迁户在协议上签下名字,瓯海区新桥街道西湖村城中村改造项目房屋征收与补偿协议完成100%签约。此前,三浃村、山前村东岙底、垟中村相继完成100%签约,这意味着新桥街道至此圆满完成了2017年度城中村改造的协议签约任务。

  西湖村是新桥街道的一个行政村,东至国鼎路,西至山水名都,北靠汇昌河,南临金温铁路,辖区总面积185.52公顷,共有三个自然村,分别是前花、中花、后花。由于村内老房成片,道路狭窄,配套设施落后,被列入2017年度瓯海区城中村改造项目。

 为年迈老人和特殊群体上门服务
征迁小组每天一次工作分析会

  西湖村拆迁项目涉及全村520户左右,建筑面积10万多平方米,量大面广,情况复杂、难度较大。征迁干部们坚守“一个政策用到底,一套程序走到底,一个工作组负责到底”的原则,走街串巷,挨家挨户入户宣传调查,实地了解掌握拆迁户思想动态,征求意见和建议,并做好政策宣传、动员安抚等思想工作。

征迁干部骑着共享单车走街串巷解释政策

  8月8日,西湖村举行集中签约仪式,57名老干部、村干部、公职人员带头在协议上签下了名字。8月16日,新桥街道召开城中村改造推进会,明确职责、倒排时间,有力推进了工作进度。攻坚过程中,为服务年迈或行动不便的群众,征迁干部纷纷入户解释政策、上门签约,骑着共享单车走街窜巷成了他们的工作常态。

瓯海区委常委、副区长潘小林坐镇指挥,排解难题

  8月31日是签约的最后一天,上午一名拆迁户匆匆从外地赶来,工作组高效服务,创造了当天丈量、当天签约的新速度。当天晚上,为如期完成签约工作,瓯海区委常委、副区长潘小林坐镇指挥,瓯海区征收办相关领导积极指导,争分夺秒解释疑难问题,全力以赴地服务好每一户拆迁户,顺利完成了100%签约。

  新桥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西湖村计划9月29日前完成旧房腾空,确保如期完成旧房拆除工作。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黄梦思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